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奔翔商贸

艾灸加盟 中医养生馆加盟 养生馆加盟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开一家艾灸产后修复店铺怎么样?
开一家艾灸产后修复店铺怎么样?
浏览: 2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21 14:39
 
详细信息

    艾灸产后修复怎么样?开一家艾灸产后修复店铺怎么样?哪家的艾灸产后加盟才更适合初入此行业的人呢?福阳堂艾灸产后修复不仅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还拥有整套系的营销模式,更适合初入此行业的新手。

    想开一家艾灸产后修复的店铺,首先要了解此行业的前景,要先明白艾灸产后修复是否有市场,如果没有市场,不管开什么都是没有意义的。那么艾灸产后修复市场如何呢?

艾灸产后修复市场前景

    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二胎的开放,让产前产后修复变成了热门的行业,备受关注的行业,所以艾灸产后修复的市场前景绝对非常大,下面福阳堂艾灸产后修复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关于艾灸产后修复市场前景的几大点:

1、年轻宝妈不懂月子护理,更需要专业机构指导。

   现在走在大街上,大部分宝妈都是年轻妈妈,周围邻居90后都以步入结婚生子阶段,网络上还经常会报导00后结婚的消息,由此可见,现如今的宝妈都已趋向年轻化。时尚宝妈更相信科学,与老一辈坐月子诸多禁忌观念有所不同。不再履行传统家庭式的“坐月子”,而是找专门的产后调理机构进行调理。

   并且中国传统的家庭式“坐月子”对产妇的身体恢复有很多不利,有调查表明,全世界约有28.6%的妇女因产后恢复不良引起各种后遗症,对女人一生的健康产生深刻的影响。

2、生活水平及科学健康观念不断提高

   现如今虽然房价、车价、菜价、油价不断增长,诸多消费者紧攥钱包,但依然存在一大批为请月嫂花1万多元,一个月花费35万元在月子会所的人,所以宝妈们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孩子,无论花费多少钱都依然乐意找专业的机构进行调理。

3、二胎政策,市场巨大

    据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表明:中国每年约有1700万新生儿降生,目前全国城镇人口超过4.5亿人,按平均人口出生率0.8%计算,每年城镇产妇360万人,以中等城市女性产后修复的平均消费3000元为基数,那么市场潜力就是108亿。通过近10年城市化发展,目前城镇人口已远远超过4.5亿。产后修复市场有望在3年潜力超过600亿,呈现井喷式增长。

    现中央决定启动“单独二胎”政策,将催生我国生育小高峰,据测算,“单独二胎”政策的放开有望在五年内新增800万新生儿,这不仅意味着儿童幼婴市场进入黄金发展期,还意味着诞生800万新晋妈妈,产后调理行业也将进入黄金发展期!

4、隐形的孩子竞争

   “赢在起跑线上”这句话已经深深印在了中国家长的脑海中,并且扎根在心底。心急的家长们创造性地将这根“起跑线”提前拉到了孩子出生的那一刻,一家人使出全身解数为孩子提供最好的成长条件,将全部的爱集中在一个孩子身上,无论花多少钱都心甘情愿。

5、艾灸产后修复更是产后修复界的龙头

   很多都听说过产后修复,但是很少人知道艾灸产后修复,今天小编还要跟大家讲讲为什么说艾灸产后修复是产后修复界的龙头。

    大家对于艾灸应该都有所了解,艾灸乃是通过纯阳的艾草燃灼后刺激人体穴位达到补充阳气,排出湿寒邪气的作用,而产妇们的身体大家也都了解,特别是刚生产后的女性身体湿寒之气多,而身体处于虚弱状态,所谓虚弱即使身体阳气不足,而艾灸本身就是补充阳气,在补充阳气的同时还能排出体内的湿寒以及调理产后各种不适症状,所以艾灸产后修复是最适合产妇进行护理的方式。而普通的护理修复方式根本无法真正的满足产妇所需。

    如果你想开一家产后修复店铺那你一定要明白上述小编讲的,一定是选择艾灸产后修复,只有艾灸产后修复才能满足产妇的需求,才能长久经营。详情咨询福阳堂艾灸产后修复:www.aijiuchanhou.com,或加qq:1677267490。

25商务网推荐阅读:

双面布基胶带 超低价供应

双面布基胶带强力双面布基胶带:通过电脑监控涂布技术,采用优质进口热溶胶,纯棉织物料精密制造而成。拉力强度大、粘力极强,防震。使用于工业、商业及家庭等特殊环境下,作为粘合的作用。规格:长度为25M,宽可订做。厚度:0.32±0.

男女双方订婚两万多,订完婚,第二天男方就不联系女方了,男方的奶奶不同意请问这个钱

男女双方订婚两万多,订完婚,第二天男方就不联系女方了,男方的奶奶不同意,后来男方就一直没联系过女方,请问这个钱还需要不需要退还回答:可以不予退还,订亲钱不必然等于彩礼钱。

询价单